Top

四川邻家小妹对决30国超模冠军 中国能否蝉联全球王者荣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7 19:58:17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评述:

  让我们感谢这个时代

  多年前,当我们谈及全球时尚潮流,世界超模大赛等,总是言必称法国、意大利、美国等,似乎欧美才是潮流。但随着中国日益成为全球的焦点时,我们或许发现世界已悄然发生了某些改变。毕竟,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贸易国,无论如何无法淡出世界的关注。

  2008年,当奥运会进入中国时,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也被中国品牌蓝剑·唯怡带到了中国。长期被国外知名品牌垄断的世界顶级时尚赛事由此也开始适应中国品牌的崛起。欧美国家经常有魄力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城举办国际会议,而如今中国也开始有信心在二三线城市举办国际盛会——而本项超模全球总决赛在北京、上海、重庆、成都举办之后,今年移师三峡名城宜昌就是例证之一。而吴宗玲“傅园慧”式的回答,其实更令人欣慰——中国人从此真正地淡去了去“争光”的卑微!这是一种可贵的自信。而正是这种真正的自信,中国才如此从容。

  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一起,为中国加油!为中国妹子加油!为中国品牌加油!

  本网今日凌晨最新消息:

  总决赛揭晓冠亚季军  18日将赴重庆巡游

  昨(16日)晚10时,蓝剑·唯怡杯2017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经过礼服秀、泳装秀、时装秀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捷克的姑娘Marketa力压群芳夺得全球总冠军;中国姑娘吴宗玲不负众望,赢得亚军;巴西姑娘Veronica获得季军。宜昌市副市长王应华,蓝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邹宗凤等分别向三位获得冠、亚、季军的姑娘颁奖。

  pceqaq8y.png

  (2017蓝剑·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冠亚季军合影)

  图片8.png

  (蓝剑·唯怡杯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

  据悉,本届超模全球总决赛闭幕后,获得奖项的超模们将巡游成都、西安、重庆、武汉、北京、上海等城市,在中国刮起世界顶级时尚美丽风。而巡游的第一站就在山城重庆。6月18日,获奖的世界超模们将在重庆开启“世界超模冠军之夜”。届时,重庆市民将有机会亲眼目睹世界顶级美女们的绝代风华。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小妹 超模冠军 王者荣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