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援鄂英雄邀你一起“云上倾听 仰望星空”

美食资讯 华商报 2020-05-15 12:13:37
[摘要]“一个民族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如今,陌上花开,英雄归来。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群“仰望星空的人”,他们的经历和事迹,持续鼓舞和激励着人们从中汲取力量,珍惜当下,继续砥砺前行。

  “一个民族有一群仰望星空的人,他们才有希望。”如今,陌上花开,英雄归来。疫情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这群“仰望星空的人”,他们的经历和事迹,持续鼓舞和激励着人们从中汲取力量,珍惜当下,继续砥砺前行。

  为此,由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华商报》社、华山论剑西凤酒主办的“长安长安”抗疫瞬间影像展暨云上抗疫英雄事迹分享会活动,于5月12日护士节,在曲江书城一层中厅举办,华商报大V通过一直播平台全程直播本次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28.jpg

5.12护士节

  今年的5月12日与以往不同,这是护理事业创始人南丁格尔诞辰200周年的日子,时间流淌,无数南丁格尔式的护理人恪守职责,默默奉献,成为时刻与生命同行的人。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34.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38.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42.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47.jpg

图片由雷小航、魏桦楠本人提供

  也正是这些白衣天使,在疫情席卷中国大地之时,不分日夜地坚守在岗位上,汇聚成为“最美逆行者”中一个个耀眼的身影。

  我们在这场分享会中,特别邀请到了西安援鄂抗疫英雄到场,他们分别是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感控科主任雷小航、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教授罗花南、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滕琰、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长安分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李丹,讲述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如何与疫魔斗争的亲身经历。也欢迎华商报的读者们,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后台留下你想对这几位抗疫英雄所说的话或问题,一旦选中,我们将有精美礼品送上。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51.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255.jpg

罗花南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07.jpg

滕琰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10.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15.jpg

李丹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21.jpg

雷小航

  由共青团陕西省委、西安市总工会、西安市妇联、西安市公安局、华商传媒集团主办的华山论剑西凤酒 致敬英雄 见证真爱——“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即将绽放西安。活动启动以来,华商全媒体持续报道一线抗疫情侣的真挚故事,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本次为“抗疫”情侣们特别拍摄的微电影《真爱 如期而至》将在 华山论剑西凤酒 致敬英雄 见证真爱——“最美战疫情侣”2020西安大型公益集体婚礼活动中全球首映发布,敬请期待哦!

  时至今日,这场战“疫”中,有多少人在抗疫一线为我们保驾护航,又有多少人为岁月静好负重前行?华商报在全媒体平台同步征集疫情期间最美瞬间照片、视频正在线下和大家见面。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27.jpg

  那些过去三个多月中感动过无数人的抗疫瞬间,在影像的力量下又构成怎样的冲击力?5月10日-5月12日,一次镜头下的“抗疫”日记、一场触动人心的影像记“疫”——“长安长安”致敬英雄,见证真爱抗疫瞬间影像展同步将在本次活动中为爱再启程。影展现场,我们不仅可以为抗疫英雄送上祝福,还可以留下自己对生活的全新感悟。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32.jpg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39.jpg

  这不仅仅是一场分享会,更是一场礼赞城市,抒发情感的公益事件,因为抗疫仍在进行,英雄的故事还在上演,英雄也在不断涌现。

  “长安长安”抗疫瞬间影像展

  暨云上抗疫英雄事迹分享会

  华商报 一直播平台

  全程为大家云直播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直播动态

微信图片_20200515121351.jpg

华商报一直播入口

  5月12日相约曲江书城,一起致敬英雄,见证真爱!

  支持单位:

  西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曲江书城分公司

  文字: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援鄂 英雄

上一篇:“战地“民警情侣推迟婚礼 各自奔赴抗疫一线 下一篇:推迟婚期、瞒着家人...蒲城这对“90后医警恋人”坚守一线不含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