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邻家小妹对决30国超模冠军 中国能否蝉联全球王者荣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6-17 19:58:17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本色:迪拜面对CNN直白喊话:成都最美

  T台上的吴宗玲走路带风,散发出高冷气息,不过这只是她不开口说话时的“假象”,“逗比口快”才是她的本色。

  获得中国总冠军后,吴宗玲在超模组委会的组织下,巡游迪拜展示冠军风采。并接受了美国媒体CNN的访问。

  当CNN记者问她:作为一个中国人,你觉得哪个地方是最美的,可以介绍给外国人去旅游,让他更好地了解中国。

  在这个全球最奢华的国度,身着华丽礼服的吴宗玲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矜持的高大上”,脱口而出的回答相当接地气:“我觉得中国最美的城市是成都,我就是成都的。成都美食多又好耍,我建议大家来成都。”

  93d6x9ae.png

  最四川:爱喝唯怡爱美食  奖金吃串串

  吴宗玲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美食。她坦言,和所有四川姑娘一样,喜欢四川美食,喜欢喝唯怡。在本届世界超模全球总决赛备赛现场,很多超模不沾荤腥,三餐只吃一点点。可吴宗玲在训练间隙竟吞下三根火腿肠,吃饭时面对一桌素菜时,还孩子气地大喊“我要吃肉”。

  吴宗玲在T台获得荣誉后,对自己最大的奖励也是“吃”。据吴宗玲妈妈介绍:吴宗玲第一次参加环球小姐进入十佳后,妈妈奖励了她200元,她拿去请小伙伴吃串串庆祝。获得超模四川冠军后,妈妈的奖励翻倍到400元,她立马请小伙伴吃火锅。荣获超模中国赛区冠军,她向妈妈报喜,获得了奖励2000元,结果奖金还是拿来请老师小伙伴们吃了。

  傅园慧:拿了两个冠军 已经非常不错啦

  31个国家的顶级美女云集,长腿、颜值、气质统统爆表,距离总决赛也仅剩下不到10小时,但在吴宗玲身上却没有看到任何“硝烟”。

  不过,这份淡定不是因为“老道”,而是太“傅园慧”了。当记者问及对于这次全球总决赛有什么期待时,吴宗玲笑到:“我都拿了两个冠军了,我觉得我走到现在表现非常不错了,我已经尽力了。”面对网上的夺冠期待,这个中国冠军竟然如此回应,似乎偏离了传统。

  1111111111111111.jpg


  世界超模总决赛即将决出全球总冠军。31国的绝代风华谁将荣膺世界时尚界王者荣耀,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小妹 超模冠军 王者荣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