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如何拥有一个简单快乐的新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1-19 15:58:27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不知何时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已挂起大红的灯笼,不知何时在外上学的孩子已踏上归乡的列车,而你是否还在为了工作加班到深夜?偶尔响起的一声鞭炮,是否让你感觉到归心似箭?想念妈妈包的饺子,想念爸爸藏的酒,想念好友们的欢聚一堂,想念心中那个温馨的春节。可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总感觉到年味越来越淡。其实,年还是那个年,只是我们的心境变了……此刻,不如为自己和朋友斟满一杯柔雅醇香、盛满年味的华山论剑西凤酒,你会发现岁月依然静好,年味依旧热烈。

\

\

  从华山论剑西凤酒中,你总能品尝到春夏秋冬的悠悠岁月和光阴故事,当你打开瓶盖,一丝丝时间沉淀的芬芳,让人沉醉、让人惊叹。然而这种特有的柔雅之香,正是西凤大酒海对每一滴华山论剑西凤酒的磨砺与馈赠。

\

\

\

\

  大酒海起源于明朝,是世界现存最古老、保存最完好、容量最大的储酒容器,同时酒海也被做为历代西凤酒作坊储存和运输酒的最佳容器。酒海是用一种产自秦岭深山特殊的藤条编制,加上豆腐血料、石灰,麻布等黏合编制而成,储酒量丰富,可以达到八到十吨。“立春封坛、立夏开坛、秋分立窖、立冬缮海”的酒海,储藏的原浆酒通过“呼吸”完成了去除杂质的过程,储酒滴酒不漏,储水挥发殆尽,不仅促进酒老熟,而且赋予白酒一种特殊香味;同时,酒海能有效增酯降酸,减少白酒对人体的伤害,并使口感更加柔和、协调,酒海储存的酒,储存时间越久,越是醇香。

\

1.jpg

  我们大多数人的困扰在于想要的太多。不如像大酒海一样,不急不躁,在光辉岁月里静待开放;像酒海存酒一样,以博大的胸怀容纳天地,去伪存真,抛开杂质,最终留存最真的自我,寻找最简单的快乐。

\

  今年春节,你需要一瓶来自大酒海的华山论剑西凤酒,和最爱的亲人和最亲的好友,抛开生活的杂质,举杯畅饮,过一个简单快乐的新年。

相关热词搜索: 如何 拥有 一个 简单 快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