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美食要闻

中国羊乳高峰论坛2013陕西峰会西安圆满落幕

  华商网讯 2013年8月10日上午,由西安市乳业协会和华商网主办的中国羊乳高峰论坛2013陕西峰会在西安欧凯罗酒店隆重举行,峰会邀请了多位乳品行业政府主管领导及相关领域专家,与陕西十余家羊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乳品行业热点问题,解析陕西羊乳企业现状,为陕西羊乳产业发展把脉。 >>>点击进入专题

  农业部奶山羊研究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陕西省奶山羊产业科技创新体系羊奶加工岗位科学家、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富新,陕西省羊乳地方标准制定委员会委员杨孝成,宝鸡市畜牧局局长郝恩让、富平县畜牧局局长张笑鹏,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杨林伟,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等应邀出席峰会。参加本次峰会的陕西羊乳企业有关山乳业、百跃乳业、红星乳业、御宝羊奶、金牛乳业、蒋卫锁乳业、美力源乳业、喜羊羊乳业、关山瑞芙乳业、圣妃乳业、圣唐乳业、陕西红旗乳业、美可特高乳业、美恩乳业、多美怡乳业等15家。

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致辞

  峰会由西安市乳业协会副秘书长薛俊民主持,华商网总经理王朝阳代表主办方致辞。王朝阳在致辞中说,希望此次峰会为大家搭建一个思想碰撞、行业交流的平台,为陕西羊乳企业注入强心剂,合力助推羊乳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先生解读乳业新政

  本次羊乳峰会以“解析中国乳品新政 助推陕西羊乳发展”为主题。会上,西安市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对国务院九部委6月2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诠释。《意见》提出实现婴幼儿配方乳粉从源头到消费全过程监管、提高质量安全水平,提振国产奶粉的消费信心。乳业新政在大幅提高行业门槛的同时,将明显有利于拥有丰富奶源的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对于陕西乳业来说,做大做强的关键点在于重视奶源的建设,同时注重差异化发展优势。 >>>点击查看详细报道

多位业内专家在现场做主题演讲

  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副会长杨林伟,农业部奶山羊研究室主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曹斌云,陕西省奶山羊产业科技创新体系羊奶加工岗位科学家、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张富新,陕西省羊乳地方标准制定委员会委员杨孝成等四位专家分别就“陕西省乳业形势介绍”、“陕西奶山羊发展状况及愿景”、“我国羊奶产品开发现状与趋势”、“奶山羊发展新模式探讨”等主题发表了演讲。

  相关阅读:

  杨林伟:不能让中国娃喝外国奶长大

  曹斌云:发展奶山羊产业符合国情

  张富新:羊奶开发要走“高端化”路子

  杨孝成:解决奶源问题是羊乳产业发展关键

 [1] [2] 下一页

编辑:李晓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