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冻手冻脚”的时节 来杯好酒暖暖身!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1-10 11:04:16 编辑:丁旭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立冬之后,天气是越来越冷了!

  又到了起床都要鼓足勇气的时候!

  但是,班还是不能不上

  所以,擦干泪爬起来还挤公交去!

  然而,近期小编参加了一次温暖的短途旅行,回想起来,腰也不酸了,眼睛也不困了,按了闹钟一口气就蹦起来了~~~~~~到底是什么温暖之旅?且听小编给您细细说来~

  第一天:灵山+秦宫一号大墓

  灵山,地处关中西部门户之地凤翔重镇,这里“西达伊凉,南控巴蜀”,跟着小编一起逛逛吧。

1.jpg

灵山大佛

2.jpg

静惠寺

3.jpg

  秦宫一号大墓是秦始皇第14代先祖秦景公的墓葬,是目前全国已经发掘的最大墓葬,号称“东方倒金字塔”。

  第二天:游东湖品美食+赏美酒

  一天没逛够?第二天继续逛吃!东湖是我们第二天的目的地,东湖和西湖被称为“姐妹湖”,以柳树闻名。

4.jpg

东湖内的凉亭也很有特色,看完美景,让我们来尝凤翔的美食吧…

5.jpg

  这么多美食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既然有美食那当然少不了美酒!

6.jpg

  华山论剑西凤酒——“专线造的好品质”,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的西凤酒酒厂就位于凤翔县,来到凤翔就一定得去酒厂参观。

7.jpg

  首先我们直奔雄伟壮观、气势恢宏的华山论剑西凤酒全国物流中心。这里有数万件华山论剑西凤酒,价值约5亿,堪称“液体银行”。

8.jpg

  801车间是华山论剑西凤酒的专属车间,是西凤酒第一个拥有专线制造的子品牌。

9.jpg

金庸先生的题字“华山论剑”

10.jpg

  在801车间,小编和铜川的消费者们一起品了华山论剑西凤酒的10年,20年、50年佳酿。“这个酒可口,入口很绵”书法大师李自力老先生说道。

  看小编介绍这么多,是不是心里暖暖的?旅行中还有有奖问答,纪念礼物相送哦!如此温暖的活动名字你记住了吗?

  对,就是“我见证专线造的好品质——华山论剑西凤酒消费者品质见证之旅”!这是华山论剑西凤酒在冬日里给大家送的温暖,免费游凤翔、免费品美酒、免费尝美食!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