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16届中国“绿博会”西安开幕 记者带你一览陕西健康食品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5-10-31 17:07:47 编辑:唐子淇 作者:李轲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轲暄)10月2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35个展团的近2000家企业参展,创历届规模之最。陕西展团将专场推介获得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西安临潼石榴、户县葡萄,周至猕猴桃和洛川苹果。

  据悉,本届绿博会以“绿色生态、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会期4天,将一直持续到11月1日。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全国专业性最强的农业贸易盛会,参展商品包括粮、油、果、蔬、畜禽、水产及加工制品,是规模仅次于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的国际性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平台。

  记者了解到,第十六届绿博会是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的一次绿色食品博览会,之所以选择西安这座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起点城市,是为了响应国家打造“一带一路”对外经济新格局的政策主张,打造“绿色丝绸之路”成为本次绿博会的一大亮点。

相关热词搜索: 绿博会 实惠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