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走进西北大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10-23 20:03:52 编辑:张阿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23日,由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走进西北大学活动成功举办。由国家卫生计生委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彭丽媛亲手点亮的青春红丝带,在北京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南开大学、海南大学、山东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广西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湖南大学和深圳大学先后落地。红丝带的青春之约,首次开启了西北地区的防艾传递之旅。

当日下午,“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健康大使青春校园行”主题活动在西北大学校长安校区金海恒业报告厅举行,西北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邦邦、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副会长郝阳致辞致辞。之后,防艾专家、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传染病教研室主任孙永涛与红丝带健康大使体操世界冠军郭伟阳和青年歌手吉杰一起,针对大学生最关注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展开对话和互动。最后由与会全体领导及嘉宾为西北大学优秀防艾志愿者颁发了证书,并系上红丝带。

红丝带校园行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同主办。自2014年11月开始,至2015年12月结束,为期一年,将陆续走进全国16-18所高校开展一系列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活动。来自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健康教育中心、西北大学、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YOBOOM青春汇》杂志社的领导和嘉宾,以及蒙牛集团、百雀羚集团等爱心企业和人士的代表,红丝带健康大使郭伟阳、吉杰等,以及西北大学师生和媒体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xxa0242.jpg

6b17d7q8.jpg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