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绿色生资成功亮相第十七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

来源: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时间:2015-10-19 16:56:00 编辑:张阿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10月14-16日,第十七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肥料双交会”)在江苏盐城隆重举办。全国肥料双交会是由农业部批准、全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肥料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参展企业280家,展位530个,展出面积1万多平方米。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参加展会并设立了绿色生资特装展位。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副会长陈兆云应邀出席展会,并在主题报告会上做了题为“打造肥料绿色品牌,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的讲话。陈副主任指出,绿色食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规模巨大的新兴产业,绿色食品总量规模持续扩大对绿色生资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大力开发绿色生资,不仅有利于为绿色食品生产提供安全优质的投入品,降低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而且有利于控制农业面源污染,保护和改善农业生态环境。

陈副主任强调,打造肥料绿色品牌是肥料行业的新期待和新趋势,希望广大优秀肥料企业把握新商机,开拓新市场,寻求新发展,把绿色生资品牌做大做强,共享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成果,为促进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届全国肥料双交会上,绿色生资展位在设计上简约大方、绿意盎然,参展样品包装精美、质量过硬,突出了绿色生资“生态环保、安全优质”的基本理念,展现了绿色食品行业的精品形象,受到广大肥料企业、经销商、种植户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可,多家肥料企业表达了申报意向。展会期间,共发放绿色生资相关宣传材料600余份,赠送绿色肥料展品近100份。

通过参加展会,进一步提升了绿色生资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力推动了绿色食品产业和肥料行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本次参展得到了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和江苏省绿色食品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喷施宝、鼎天济农、太仓汇丰等绿色生资企业的鼎力协助。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