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蒙牛“一城一味”齐聚成都 美食节上演“锋“味巅峰对决!

来源: 时间:2015-10-02 12:25:33 编辑:秦楠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蒙牛“一城一味”齐聚成都 美食节上演“锋“味巅峰对决!

  

1.jpg

  武汉人用清爽劲道、酱香油润的热干面诉说热情直爽的情感;鲜嫩酸甜的西湖醋鱼彰显出含蓄,谦逊的杭州味道;精细、考究的上海情结从小火炖煮的糖醋小排中投射,闻香就仿佛已经置身于弄堂里……到底“珍肴”花落谁家?哪个城市味道摘得本届巅峰“锋”味?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全国各地挑选后,在10月1日的成都美食节舞台上,最终迎来了一场 “锋”味巅峰对决。在这场蒙牛“一城一味”活动全国总决赛上,来自全国16个城市的经典味道,面对CCTV-2<厨王爭霸>厨王余勇浪、国家一级营养师郑育龙,BTV百姓美食达人胖姐刘健鸾以及现场十二位大众评委,共同角逐“一城一味”珍肴大奖。

相关热词搜索: 蒙牛 一城 一味 齐聚 成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