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伊利营销之道:营销从服务消费者出发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1-04 17:30:46
[摘要]不成功的企业各有各的缺陷,而成功的企业则有着相同的特长——营销。纵览各行业的巨头,做硬件的苹果,做互联网的阿里巴巴,做乳制品的伊利皆概莫如是。

不成功的企业各有各的缺陷,而成功的企业则有着相同的特长——营销。纵览各行业的巨头,做硬件的苹果,做互联网的阿里巴巴,做乳制品的伊利皆概莫如是。

而这些营销高手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营销从来都不单单是作为一种品牌宣传而存在,而是将更多着眼点放在去深刻地认知和了解顾客,从而使产品或服务完全适合用户需求而形成产品自我销售。也就是说,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为导向,是其核心宗旨所在。以伊利为例,即可见一斑。

独家冠名《爸爸去哪儿2》,深度植入连接感性沟通

1.png

说到伊利的营销,异常火爆的《爸爸去哪儿2》当然是不得不提的最大亮点。伊利在《爸爸去哪儿2》中全程润物细无声的深度场景植入,显然更有效的建立起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感性连接。

这种连接的最大特点,就是将营销即内容,内容即营销的理念,发挥到了一个极致。节目中,伊利巧妙的将节目组引入到自身秀丽风光的草原牧场,通过萌爸萌娃在牧场的一系列劳作,在本身带给观众更多新奇看点的同时,更精准的将伊利牧场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画面深深的植入到了观众的脑海中。由此,伊利“好奶源,看得见”的服务品质,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切身的认知。

得益于这种“眼见为实”的连接,消费者对伊利品牌的信任度也随着节目的深入而一浪高过一浪,什么是放心奶?让消费者有了最好的感知。

编辑:苏蕊菁

相关热词搜索: 消费者 伊利 营销

上一篇:西安饮食老字号2015年新春喜宴博览会盛大启幕 下一篇:伊利进军全球乳业5强 提出战略路线图和时间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