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伊利营销之道:营销从服务消费者出发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1-04 17:30:46
[摘要]不成功的企业各有各的缺陷,而成功的企业则有着相同的特长——营销。纵览各行业的巨头,做硬件的苹果,做互联网的阿里巴巴,做乳制品的伊利皆概莫如是。

巧妙借势世界杯 伊利冰工厂“玩出位”

4.png

历来嫁接热门事件,都是企业营销的不二之选。之所以有成有败,因素繁多,但最核心的则在于否找准了用户的兴趣点,从快乐出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增值服务。

今年,伊利瞄准世界杯这一最大热门,一早携手腾讯游戏“自由足球”,贯穿线上线下,打了一场漂亮的营销整合战。

腾讯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世界杯结束,腾讯“自由足球”游戏注册人数已超过600万,有如此庞大的人气基础打底,从一开始就已保证了伊利冰工厂的该次营销热度。

籍此,伊利一方面与腾讯游戏线下举办大型线下赛事“自由世界杯”,快速在各大网吧、高校进行渗透;一方面线上互动专题同步上线,形成话题传播。二者之间相互影响相互带动,最终迅速打开了冰工厂在亿万网友中的品牌传播。

而凭借这次成功营销,伊利也顺理成章捧得了2014国际冰淇淋年会“最佳商业方案”大奖。

不得不说,伊利之所以能以亚洲唯一乳企身份晋身全球乳企10强,即使在营销中也不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服务的意识可谓功不可没。再加上伊利集团全球化布局的不断取得新成果,全球质量管理体系的不断升级下产品品质的全面趋于成熟,有理由相信,近日伊利提出进入全球乳业5强的愿景,离实现并不遥远。

编辑:苏蕊菁

相关热词搜索: 消费者 伊利 营销

上一篇:西安饮食老字号2015年新春喜宴博览会盛大启幕 下一篇:伊利进军全球乳业5强 提出战略路线图和时间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