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饮食老字号2015年新春喜宴博览会盛大启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1-04 17:24:34
[摘要]1月4日至11日,由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西安饮食老字号2015年新春喜宴博览会”在西安钟鼓楼广场盛大启幕。本次精品喜宴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市民百姓、游客、家庭和新人们驻足观看、咨询预订。

1月4日至11日,由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西安饮食老字号2015年新春喜宴博览会”在西安钟鼓楼广场盛大启幕。本次精品喜宴博览会吸引了众多市民百姓、游客、家庭和新人们驻足观看、咨询预订。

此次喜宴博览会,西安饮食携旗下西安饭庄、老孙家饭庄、德发长酒店、同盛祥饭庄、西安烤鸭店、大香港酒楼、常宁宫会议培训中心等7家老字号及品牌餐饮企业共同举办,以贴近百姓消费需求为宗旨,精心打造老字号特色喜宴文化,通过图文并茂、宴席实景的形式,将各个企业的喜宴产品、喜宴服务和各项优惠活动展示给大家,不仅为广大百姓预定喜宴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同时也为西安饮食老字号餐饮企业搭建了一个品牌展示、产品推荐、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广大市民充分感受到了西安饮食老字号喜宴文化的特色魅力。

编辑:苏蕊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饮食 喜宴 老字号 博览会

上一篇:伊利进军全球乳业5强的背后: 有底气当然硬气 下一篇:伊利营销之道:营销从服务消费者出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