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09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西安饮食老字号隆重亮相2014西安(夏季)婚博会

来源: 华商网  2014-06-09 16:47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华商网讯 6月7日至8日,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西安饭庄、老孙家饭庄、德发长酒店、同盛祥饭庄、西安烤鸭店、大香港酒楼、西安常宁宫会议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西安大业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老字号及品牌企业隆重亮相2014西安(夏季)婚博会,凭借特色鲜明的婚宴产品、体贴入微的婚宴服务和精巧直观的婚宴实物展台,吸引了众多新人前来咨询预订,场面火爆。

  此次婚宴博览会,西安饮食各参展企业以贴近百姓消费为出发点,紧贴婚宴市场和消费者需求,重点突出老字号婚宴“特色、优质、经济、实惠”的品牌特色,通过集中展示各企业实景婚宴展台,精品婚宴菜品实物展出,以最直观的方式服务于即将走进婚礼殿堂的新人选定婚宴,为新人选定婚宴打造一站式优质服务,用老字号企业的真情更好的服务于古城市民的日常生活所需。

  为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各参展企业在展出期间推出了近100种不同价位、特色各异的系列特色婚宴品种,西安饭庄的“金牌婚宴”、老孙家饭庄的“喜结连理宴”、德发长酒店的“钟鼓结缘宴”、同盛祥饭庄的“龙凤呈祥宴”、西安烤鸭店的“八仙贺喜宴”、大香港酒楼的“百年好合宴”、常宁宫休闲山庄的“神禾喜宴”等精品婚宴宴席均受到了新人们的热捧。

  活动期间,各老字号参展企业还推出了力度可观的优惠措施。活动期间,凡预订西安饭庄2014下半年婚宴、寿宴、满月宴即享9.5折优惠,周一至周五婚宴、寿宴、满月宴880元/桌起订。预订老孙家饭庄各分店婚宴,即享免费婚宴指示牌、免费婚宴典礼舞台、免费签到台、免费音响、无线话筒设备、免费新娘化妆更衣间等超值尊享服务,婚礼当天免费提供停车位5个,新人还将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现场预订德发长酒店婚宴即赠“回门宴”,预订寿宴即赠“团圆家宴”,预订满月宴即赠“周岁生日宴”,并将提供平价酒水代购、宴会场所布置、免费“全家福”拍摄、宝贝VCR免费设计播放等专业服务。现场预订同盛祥饭庄婚宴,满10桌赠1桌,并赠送古兰经牌匾一个;满15桌每桌加50元即赠婚宴套餐,满20桌每桌加50元即赠尊享婚宴套餐,尊享高端婚宴场地布置、婚礼全程主持等至尊婚礼服务。现场预订西安烤鸭店婚宴酒席,即可免费享受剧院式舞台、专业舞台音响及免费停车位服务,新人还将免费获赠新人迎宾水牌1个、签到桌1张、贵宾台签及红地毯15米。凡婚博会期间预订大香港酒楼婚宴,当日下单立减500元。凡在婚博会期间预订婚宴立减500元,同时免费赠送豪华景观客房一套,免费享受超大停车场、及园内拍摄外景服务,并赠送精美礼品、精彩节目。

  西安饮食老字号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硬件设施,精心策划各类中式、西式婚礼,通过此次婚博会集中展现了老字号婚宴“特色、优质、经济、实惠”的品牌特色,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爱侣们打造更多甜蜜浪漫的回忆。

 

编辑:周静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