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消费者维权 华商来帮你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2-26 16:43:19
[摘要]过年走亲访友,聚会少不了美食,但问题也会接踵而来。 您家的牛奶才买回来就过期了?喜欢的糕点打开包装却发现发霉了?花大价钱下了馆子,一家人吃完却拉肚子了?看到广告很丰满,买到却很骨感?遇到上述这些情况,您可千万别忍气吞声!在315即将来临之际,华商全媒体联合出击,和您一起关注食品安全,揭穿身边的虚假宣传案例,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过年走亲访友,聚会少不了美食,但问题也会接踵而来。 您家的牛奶才买回来就过期了?喜欢的糕点打开包装却发现发霉了?花大价钱下了馆子,一家人吃完却拉肚子了?看到广告很丰满,买到却很骨感?

遇到上述这些情况,您可千万别忍气吞声!在315即将来临之际,华商全媒体联合出击,和您一起关注食品安全,揭穿身边的虚假宣传案例,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2015年我国消费维权年的主题是“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消费者要“畅销消费”,必先能维护自己的权利。今天,更多的消费者希望食品不仅有安全的保障,还要有品质和功能上的提升。 然而,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行业执法力度的加大,食品安全问题将会得到改善。有良心的食品企业,会从农产品源头和生产全程监管等多个方面进行彻底改善食品安全。那些不重视品质的企业很可能会被突发事件“秒杀”出局;相反那些重视食品安全的品牌,有可能成为黑马。

除了在监督企业完善食品安全的同时,我们也将和广大消费者共同评选出陕西本地的优秀企业,盘点其去年影响陕西,有文化底蕴和口碑传播度的“十大营销事件”;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肩负着社会责任,我们也将通过对陕西企业过去一年所做的公益活动案例进行投票评选,评选出十大公益活动.

 食品行业经过这几年的洗牌,究竟哪些品牌是消费者心目中的首选消费品牌?哪些品牌在影响着陕西人的消费习惯?2015年315之际,华商报·华商网携手联合相关部门,凝聚媒体的力量,在全省范围发起“诚信的力量 2015食品消费品牌榜评选”针对整个食品行业启动,通过网络在线投票,旨在通过了解消费者的消费意识和习惯,评选出那些消费者认可的食品消费品牌,让消费者真正地“畅享消费”。
        315消费者维权通道——
        维权热线:029-88880000

 

 点击以下页面进行虚假举报以及行业评选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 消费者

上一篇:国花瓷西凤酒产品介绍 下一篇:三周年店庆 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邀您体验古都魅力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