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蒙牛未来星爱心小报童义卖活动本周末正式启动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5-15 17:19:54
[摘要]近日,华商黄马甲携手“蒙牛未来星”举行四场小报童义卖《华商报》活动,活动征集6 — — 18岁的青少年,通过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山区孤残儿童的救助及学习生活费。

小报童.jpg

注意啦!注意啦!小报童上街卖报啦!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这个周六日,如果您在西北茶城、秦汉唐和莱安逸境见到华商黄马甲小报童向您推销报纸,还请您多多支持啊!这可是蒙牛未来星小报童爱心义卖活动哦!

近日,华商黄马甲携手“蒙牛未来星”举行四场小报童义卖《华商报》活动,活动征集6——18岁的青少年,通过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山区孤残儿童的救助及学习生活费。通过社会实践,锻炼参与孩子的表达和社交能力,引导他们互帮互助关爱弱势群体。本次活动得到“蒙牛未来星”的支持,也许您购买报纸之后,将会获得来自蒙牛未来星和小报童的小小感谢哦!来自曲江南湖小学和高新二小以及个人报名的小报童们已经整装待发了,各位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一元钱的报纸不算贵,爱心劳动需要被鼓励,你们准备好了么?

活动安排:

5月16日(周六)上午10:00在西北国际茶城门前和秦汉唐广场。

5月16日(周六)下午13:00在秦汉唐广场。

5月17日(周日)上午10:00在莱安逸境广场。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蒙牛 报童 华商报 马甲 华商

上一篇:温德姆酒店集团投入一亿美金打造营销战略 下一篇:学生营养日:蒙牛关注营养和运动均衡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