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常石磊为伊利方舟亲情打造的主题曲《世界等我出发》MV新鲜出炉。广受青睐的温情歌曲配上充满童身趣影的视觉大片,在这个秋冬为观众送上一套暖心盛宴。

  懵懂、好奇、兴奋、欢乐、幸福......这些情绪和感受你都可以轻而易举的从没有被世间点浊过孩子们的脸上看到,他们代表纯真,被称为上天馈赠给人间最好的礼物;他们拥有灵性,总能在让你在不经意间就感受到他们流露出的真情。一蹙眉,一颦笑,眉眼间即可涤净世界的浑浊。

  通常歌曲MV会邀请演唱者的好友或者搭档联袂出演,深得张艺谋导演真传的常石磊,此次放弃与知名演员明星合作,而是选择用最“接地气”的孩子们作为MV主角对歌曲进行阐释,其中也有对云南孩子的回馈。去年与方舟一起进入云南禄劝县的常石磊作为安全老师为当地的孩子们编曲了《安全三字歌》,也应学生的请求为他们创作一首歌曲,《世界等我出发》的诞生就是完成禄劝学生留给常石磊老师的作业。

  以孩子作为“大片”主角,卸去浮华,回归本真,用温情在这个初冬为大家带来“心灵火锅”的《世界等我出发》MV,一定不会不输给歌曲上线时的受众评价。目前MV均已在国内各大网站及KTV上线。

  (MV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wMjIyMTY4.html)

编辑:何琪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