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logo
  近日,拥有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的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百胜餐饮集团开启2015年校园招募。
  作为连锁餐饮零售行业“黄埔军校”,百胜餐饮的储备经理校园招聘活动凭借“商业领军人物养成计划”一直在业界享负盛名,2015年更全新拓展其“跨地域招募计划”。
  百胜独具的前瞻性的雇主品牌价值观——区别于只着眼争夺高材生的“掐尖”式招聘,百胜更注重潜力发掘与人才培养,全国超过900个城市——跨国集团的成功平台、素有口碑的人才培育发展体系、加上便捷灵活的入职地域选择,向所有期待晋身商业领军人物的学子张开怀抱。
11月6日 11月11日 11月13日
西安财经学院 陕西科技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4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