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30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美食要闻

昆仑山挑战6000西安招募 探秘珍稀雪山水源

来源: 华商网 美食  2014-06-23 14:02 http://food.hsw.cn 版权声明

  6月21日,挑战6000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在西安民乐园万达广场上演招募选拔大战,巨型的雪山造型场景、刺激惊险的选拔环节空降西安,让消费者在都市中也能零距离感受雪山,深度体验雪山矿泉水的独一无二,这是昆仑山线下消费者招募的第六站,稍后招募还将陆续在温州、北京、上海三大城市地标广场展开。

2014青藏高原昆仑雪山寻源之旅活动现场

    其实在声势浩大的九城招募之前,挑战6000自驾寻源之旅在启动阶段就曾邀请网坛一姐李娜现身助威,同时,还将在自驾寻源阶段邀请神秘明星嘉宾与消费者代表共同探秘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仑雪山。据记者了解,昆仑山此番一系列活动,都旨在让消费者树立健康饮水理念,认知雪山矿泉水水源地的珍稀属性。自驾见证活动将在7月启程,历时8天,深度体验高海拔独一无二的魅力。为了保障活动的安全性,昆仑山还得到了佳通轮胎和汽车租赁领导品牌神州租车的大力支持,全程伴随消费者探秘珍稀水源地。

  此番城市招募,无论是从现场创意的异型堆头摆放,到“问鼎昆仑”、“雪山呐喊”、“昆仑争峰”、“雪山狂飙”每一个游戏环节设置,都是对参与选拔的消费者体力、智力、反应能力的巨大考验。

  “知识问答环节被难倒了,平时不太注意饮水健康方面的问题,参加完活动,才知道喝水有这么多大门道,高海拔、零污染的水源地才是最健康的好水。而且游戏环节设置的难度好大,快被累趴下了。高海拔自驾挑战的门槛太高了。”刚参加完选拔环节挑战的市民小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

  据昆仑山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昆仑山的水源地位于高海拔的青藏高原,这里远离现代工业,人迹罕至,天赋的优势赋予昆仑山珍稀属性,独特的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很多人到了这里都会发生高原反应。线下选拔环节的设置,一方面是为了确保可以选出能够有健康体魄参与到自驾寻源环节的消费者;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场招募活动,让消费者树立健康饮水理念。现在很多消费者都把喝水定位在解渴,事实上水的质量与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严苛的选拔绝对让去不成的消费者也有一次记忆深刻的高海拔之旅“体验“。

编辑:杨琳

更多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