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去超市买东西,遇到过赠送各种物品的,可就是没见过送“安全”。10月15日,福建省10个城市的近百家永辉超市,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蜂拥而至,原因就是为孩子领一份“安全”。这份安全可不是保险,而是全国最大规模儿童安全公益项目,“伊利方舟工程”携手永辉商超共同举办的“伊利方舟永辉号”关注儿童安全系列活动,参与互动体验不仅可以得到安全大礼包,还能带孩子一起参加安全课堂。市民们纷纷表示,有史以来第一次遇到超市送“安全”,举办方太用心。

  此次活动,伊利方舟联动商超和社区,通过微信互动和产品买赠等形式,进行安全物品发放和安全课堂讲授,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到儿童安全建设当中,以唤起大众对儿童安全的意识和对安全教育的直观认识。

  活动现场,一名拿着安全手册的消费者刘女士向记者说道,这个礼品是她关注伊利微信获得“启航门票”后参与安全互动得来的。手掌大的安全手册汇集了各类安全漫画知识,非常适合小朋友随身携带和阅读。消费者李先生则表示,前来参加活动,就是奔着安全课来的,希望在安全专家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孩子安全教育经。

  “安全教育不能只停留于表面,我们不仅要唤醒广大受众对儿童安全的重视,更要让安全教育理念和做法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伊利方舟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从10月15日到10月28日,该项目将覆盖福建省福州、长乐、福安、厦门、南平、三明、莆田、福清、泉州、漳州等10个城市的近百家永辉商超,与消费者面对面进行儿童安全知识普及,把“安全”送给每个参与者。

编辑:何琪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