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6月23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美食要闻

  华商网讯2014年6月20日下午,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发起,联合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华润怡宝陕西分公司和省内新闻媒体,并由省内7所知名高校承办的一项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雪花“勇闯一族青春励行”——陕西高校营销实战公益计划的颁奖典礼,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西安销售分公司的总经理徐建春进行回顾

  在颁奖典礼现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的总经理徐建春对这次活动进行了回顾。他说,华润雪花啤酒做为连续9年中国销量第一的啤酒企业,不仅仅是行业的领导者,更是一个具有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实践社会责任的企业!举办雪花“勇闯一族青春励行”陕西高校营销实战公益计划这个原创性的公益活动,搭建营销实战的平台,并提供各种支持,并特意邀请了相关的专家学者对活动进行跟踪研究,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希望形成一些对大学生就业有帮助的普遍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从而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贡献一份力量,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贡献一份力量,也为雪花啤酒在陕西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

  他最后鼓励大学生们能发扬勇闯天涯“积极、进取、挑战”的勇闯精神,在积极奋进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不断挑战,实现精彩的人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夏永林教授认为,无论是参加最后角逐的各代表队、还是参与前期活动的大学生们,都会从这次活动的过程中获取自己的一份收获。作为学校,也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和学生们表现出来的实际情况,深刻反思我们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手段。夏教授认为应当切实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弥补理论与实践之间的鸿沟。

  获得冠军的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的同学深有感触,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得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经验和知识,对自己的成长帮助很大。西安交通大学的校团委书记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像雪花啤酒一样重视大学生就业问题。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7所高校,共有近400支团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超过2000人。并且,通过短短的20多天,这次活动的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就增长到5万6千人。在活动的投票阶段,共有近15万人次参与了微信投票。如果加上其他投票方式,投票人数接近20万。在营销实战短短的10天时间里,7所高校的代表队一共销售了近2万瓶雪花勇闯天涯啤酒,销售额近7万元。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杨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