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权威媒体扎堆点赞!伊利又双叒叕火了!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5-27 16:35:48
[摘要]专家表示,伊利集团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典型案例,对于其他中国企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全球智慧链”构想,也是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的最佳执行方案之一。

  近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全国掀起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学习和宣传热潮。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等几十家主流媒体,从各种角度对伊利集团进行了集中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巨大反响。专家表示,伊利集团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典型案例,对于其他中国企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全球智慧链”构想,也是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的最佳执行方案之一。

  央视“新闻联播”、《人民日报》头版聚焦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是中新两国加强经贸合作的标志性项目。该基地于2014年11月21日建成,总体投资额高达30亿人民币,创造了中新两国投资规模的纪录。今年3月25日,伊利集团在新西兰奥克兰举行了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二期揭牌仪式,央视等国内主流媒体对此进行过相关报道。

  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是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标志性项目,给中新两国经贸合作带来了巨大的示范效应。5月初,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两档节目把该基地作为“一带一路”先进典型进行了重点报道。

  786c7y86.jpg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栏目报道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

  央视报道播出后不久,《人民日报》也在头版文章中以《“我们就像一家人”》为题,将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作为“一带一路”的标杆进行了报道。报道指出,伊利在新西兰投资建设的全球最大一体化乳业基地备受当地欢迎,中国乳企如今从营收规模到影响力都已经进入到全球前列,面对国际奶源竞争的挑战,中国企业只有进一步参与全球奶源布局和竞争,才能争取更大的成长空间。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伊利 媒体 点赞

上一篇:端午节为长安读诗 大明宫御道广场早九点半震撼呈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