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权威媒体扎堆点赞!伊利又双叒叕火了!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7-05-27 16:35:48
[摘要]专家表示,伊利集团作为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典型案例,对于其他中国企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时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全球智慧链”构想,也是将“一带一路”建成创新之路的最佳执行方案之一。

  

004.jpg

  光明日报“一带一路·合作共赢”栏目报道伊利的高品质保障

  《经济日报》则以《伊利:让20亿人喝上健康奶》为题,报道了伊利集聚全球资源,形成创新的智力引擎,建立了比肩甚至超越国际水平的质量标准和体系,立志要让全球20亿消费者喝上伊利牛奶。

  “伊利用全球资源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用国际化研发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和健康。与全球质量领域顶尖伙伴的合作,是希望通过升级伊利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期待。”潘刚对《经济日报》的记者如是说。

  各大媒体对伊利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报道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巨大反响。专家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后,各大媒体都在寻找践行“一带一路”的企业案例。伊利集团作为亚洲最大乳企,始终坚持以品质为信条,将大洋洲生产基地建设成为了“一带一路”的标志性项目,同时还提出了搭建“全球智慧链”的构想,这一系列实践不仅推动了伊利自身的全球化发展,也为中国企业践行“一带一路”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伊利 媒体 点赞

上一篇:端午节为长安读诗 大明宫御道广场早九点半震撼呈现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