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背后的思考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20 09:27:09
[摘要]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 ,借助酒类电商在资本、运营、团队、规模上的多重优势,开发出适合网络消费人群的专属产品,破除互联网转型之路上的层层壁垒,这或将为酒行业拥抱互联网+提供一种新的范式。

  

  8月19日,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酒类电商酒仙网合作,推出了一款网络定制产品,并将在酒仙网上进行独家销售。

  董酒方面表示,相信通过酒仙网敏锐的产品定制能力和强大渠道推广能力,必能为定制产品的大卖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在互联网领域多做文章。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则表示,酒仙网在产品打造上的丰富经验以及独特的大数据优势,能给产业链上游酒业更多产品开发上的支持,使产品更加贴合大众消费者。

  业内人士认为,近几年“互联网+”与各行各业不断融合,诞生了诸多新的发展形态,并迸发出的惊人的活力。滴滴打车、UBER等打车软件的诞生,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乘车方式;美团、大众点评等软件,帮助人们实现了足不出户就能满足衣食住行等多种需求的愿景,互联网将对未来社会发展产生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而作为最传统的酒行业,在与“互联网+”的碰撞中或许也会擦出新的火花。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董酒 选择

上一篇:银桥:奶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 下一篇:专机美食一个不能少 蒙牛带你任性过七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