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背后的思考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20 09:27:09
[摘要]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 ,借助酒类电商在资本、运营、团队、规模上的多重优势,开发出适合网络消费人群的专属产品,破除互联网转型之路上的层层壁垒,这或将为酒行业拥抱互联网+提供一种新的范式。

  最后,酒仙网拥有的数百万会员的数据积累与庞大的交易规模,为酒企的新产品提供了强大的推广渠道和销售平台。据了解,2014年“双十一”,酒仙网在天猫创造了8000万的销售业绩,今年更是立志于将其六周年庆活动“9.9酒水狂欢节” 打造成酒类电商的标杆节日。

  当下,酒行业的互联网转型仍处在探索阶段,但互联网对酒行业的影响会越来越深也是不争的事实。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借助酒类电商在资本、运营、团队、规模上的多重优势,开发出适合网络消费人群的专属产品,破除互联网转型之路上的层层壁垒,这或将为酒行业拥抱互联网+提供一种新的范式。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董酒 选择

上一篇:银桥:奶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 下一篇:专机美食一个不能少 蒙牛带你任性过七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