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专机美食一个不能少 蒙牛带你任性过七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21 14:19:03
[摘要]在精神层面带给消费者的一种升华,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幸福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

甜蜜的人都相似,孤独的人各有各的孤独。从一人食到一人风景,无论表现的多享受,说到底也是孤单,如何在举国“秀恩爱”的七夕,度过一个难忘又不寂寞的时光?

今年七夕,就这样四个孤独的吃货,被蒙牛天降专机眷顾,直奔黄山入住总统套房,饱览山清水秀潋滟风光,品尝《十二道锋味》美食。夜幕降临,黄山细雨如约而至,再来上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幸福就是这滋味。

3.jpg

其实,这场闻之垂涎的超级VIP的旅程是由蒙牛与滴滴打车携手打造的七夕“吃货快登机”活动,而这这四名来自广东、山东、陕西、河北的幸运网友,则是从全国6万余名参与活动网友海选而来。虽然他们各自身份、背景、性格不同,有呆萌搞怪男、调皮吃货女,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单身与爱吃,这时你也不得不承认“爱吃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4.jpg

据悉,此次黄山之行,是蒙牛冠名《十二道锋味》后,携手热心观众与网友,重现“经典锋味传奇菜”的重要一站。随着《十二道锋味》第二季的热播,大厨谢霆锋携羽泉、马苏以及小鲜肉陈伟霆组成的“锋味家族”寻觅和烹饪的中华美食再次抓住吃货们的内心,四位幸运吃货更是与节目里的大厨一起,体验了一把徽菜制作。

5.jpg

在七夕活动当天,四位幸运吃货先是乘坐直升机,在黄山之巅翱翔,俯瞰黄山满山苍黛,怪石嶙峋,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天高海阔任我游的快感;随后在《十二道锋味》亲传谢霆锋的徽菜大厨的指点下,几位网友协力烹制锋味美食“红烧鳜鱼”,在领会在徽派名菜的传承与创新中,大快朵颐;最后更是入住徽派大宅,在苍翠与灵动的建筑中,在雅致与厚重的文化气息中,享受别样烛光晚宴。

直到全天活动结束,几位幸运吃货仍旧难掩兴奋的情绪,他们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完成了人生中几个“初体验”——第一次乘坐直升机游览黄山、第一次在锋味大厨指点下制作美食、第一次在七夕体验浪漫大气的烛光晚餐。

6.jpg

而蒙牛作发起方,则表示 “我们希望很多在他乡奋斗的单身青年,能够在七夕告别‘一人食’,能够通过美食结识更多的伙伴,建立人与人沟通与交流的幸福”,据了解,蒙牛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十二道锋味》这样一个传递美食幸福的资源,在七夕这样一个幸福的节日,用美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7.jpg

蒙牛一直致力重新发现牛奶的价值,而幸福就是蒙牛一直以来希望向消费者沟通与传递的价值。今年来,蒙牛提出“运动、美食、娱乐”三大幸福平台体系,希望通过三大幸福平台,为消费者构建更加场景化的幸福体验。而无论是冠名《十二道锋味》,还是携手网友在七夕打造“吃货快登机”公益活动,都是在通过美食平台,赋予幸福更多实质性的内涵。在精神层面带给消费者的一种升华,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将幸福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专机 美食 一个 不能

上一篇: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背后的思考 下一篇:《追星星的人“趣”玩蒙牛工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