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追星星的人“趣”玩蒙牛工厂》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25 14:02:03
[摘要]8月21日下午,由华商网联合蒙牛乳业、当红偶像团体TFBOYS陕西后援会共同发起的“追星星的人”主题活动,来到宝鸡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以及各种学习和生活用品。

DSC_2072.jpg

8月21日下午,由华商网联合蒙牛乳业、当红偶像团体TFBOYS陕西后援会共同发起的“追星星的人”主题活动,来到宝鸡市儿童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牛奶以及各种学习和生活用品。

21日下午3点,蒙牛工作人员与粉丝一行20余人到达宝鸡市儿童福利院。院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这些00后的粉丝虽然来自宝鸡,但她们是第一次走进福利院,第一次近距离了解生活在福利院里的孩子。当工作人员介绍完院里情况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愿意在学习之余来院里做志愿者,陪孩子们玩耍或者协助工作人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之后,粉丝们与福利院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歌舞对决”,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一首激昂滂湃的《国家》,粉丝们则带来了她们的偶像TFBOYS的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表演结束,福利院的小朋友们还邀请哥哥姐姐们一起玩抢凳子的游戏,足足玩了三轮还不过瘾!虽然天气炎热,但小朋友们的笑脸让大家都感到不虚此行!

据悉,此次活动捐赠的物品为7月份YOUNG西安狠酸甜的主题公益活动募集的50万卡路里折算的物资,折合蒙牛未来星儿童牛奶和酸酸乳54箱,同时粉丝们也自发的捐赠了大量的学习用品等。

捐赠活动结束后,粉丝一行来到了蒙牛宝鸡工厂参观。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几乎无工人的流水线,全面掌控无死角的中央控制室,灵活自如的机械手,全程见不到一滴牛奶的密闭管道,排排队从生产线上直接装箱的盒装牛奶,又直接进入存储库房,这一切都让参观的粉丝们直呼太有趣了!特别是当他们看到自己偶像TFBOYS形象的酸酸乳,从眼前的生产线上依次通过的时候,现场直接沸腾了。

参观结束后,蒙牛宝鸡工厂的哥哥姐姐们为粉丝们准备了一场“当00遇上80”主题活动。80后的童年曾经最热衷游戏:打弹弓、滚铁环、踢毽子、下跳棋、拼拼图,一股脑的摆在了00后的小伙伴面前!分组团体赛拼的是合作,个人技能赛拼的是技巧。滚铁环没见过,没关系,现场学;跳跳棋不擅长,没关系,工厂80后的姐姐们来帮忙!粉丝们玩儿的不亦乐乎!“这些游戏我们听说过但都没玩儿过,原来80后的童年也挺有趣的!”一位00后的粉丝对记者说。几轮比赛之后,获胜粉丝都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由蒙牛乳业和后援会准备的TFBOYS纪念品。

2015年,蒙牛酸酸乳签约当红偶像组合TFBOYS做形象代言,TFBOYS代表着正能量、有态度、时尚个性、颠覆青春的新一代年轻人,正和蒙牛酸酸乳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作为新一代的时尚偶像,“青春很酸甜,不ZUO不青春”很快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流行用语。

据悉,蒙牛工厂主题开放日活动正在全国持续进行,说不定下次就有您喜欢的主题哦!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专机美食一个不能少 蒙牛带你任性过七夕 下一篇:蒙牛发布2015年中报 净利润增长近三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