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背后的思考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20 09:27:09
[摘要]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 ,借助酒类电商在资本、运营、团队、规模上的多重优势,开发出适合网络消费人群的专属产品,破除互联网转型之路上的层层壁垒,这或将为酒行业拥抱互联网+提供一种新的范式。

  据了解,酒仙网在互联网定制酒的开放上是国内酒类电商中的先行者。在此之前,酒仙网已经进行了一系列产品的定制,开发了包括厚工坊型男系列、汾酒集团封坛原浆、仰韶小陶、唐王宴、三人炫、孔府家“朋自远方”等一系列互联网定制产品。其中,泸州老窖与酒仙网共同打造的“三人炫”,更是创造了半年网销1.5亿的业绩,掀起了网络定制酒的高潮。

  再者,酒仙网自09年成立至今,经过6年多的发展,建立起了一套涵盖供应、采购、销售、仓储、物流等多方面的运营体系,同时不断深耕酒类B2C、B2B、O2O以及品牌运营综合服务等多个业务领域,运营管理经验相当丰富,职业运营团队能为酒企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另外,酒仙网受到了资本市场的不断青睐,先后获得7轮高额融资。资本的不断助力,为酒仙网在酒类电商领域大展拳脚、不断协助酒企探索互联网转型的新路径提供了支持。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董酒 选择

上一篇:银桥:奶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 下一篇:专机美食一个不能少 蒙牛带你任性过七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