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银桥:奶品就是人品 质量就是生命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19 17:04:24
[摘要]8月18日,中国奶业高规格的盛会— —中国奶业D20峰会( CHINA DAIRY 20 SUMMIT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隆重举行。《看奶业》杂志等上百家媒体对峰会进行现场报道。

14.jpg

    8月18日,中国奶业高规格的盛会——中国奶业D20峰会(CHINA DAIRY 20 SUMMIT)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隆重举行。本次盛会以“优质安全发展,振兴中国奶业”为主题,由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发起并主办。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以及商务部、财政部、农业部、质检总局、卫计委等国家部委的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主持会议。

10.jpg

中国奶业D20峰会是由农业部倡议,伊利、蒙牛、银桥、现代牧业等乳业20强发起成立的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举行的奶业高层论坛。大会围绕《产业一体化》和《奶业质量安全》进行中国奶业高端对话,并发表《北京宣言》,发出奶业最强音。汪洋副总理在会上发表了主旨演讲,并亲切接见来自中国奶业20强企业的老总。全国劳动模范、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道德模范、西安银桥乳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银桥乳业集团总经理李佳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大会开幕前,举办了D20企业展示活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各个企业的展示区。在银桥乳业展示台前,董事长刘华国向汪洋副总理一一介绍银桥产品。当得知“阳光宝宝”奶粉于2014年加入了国家奶粉队,副总理放心地说:“这次参会的20家奶企,都代表了国家的良心品质!”汪洋副总理的殷切期望,极大的鼓舞了在场的银桥人,银桥将不辜负这份信任和支持,继续秉承“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以“优质安全发展,振兴中国奶业”的大会精神为动力和目标,以优质的产品质量服务市场、回馈广大消费者。这次峰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开始,更是银桥乳业新时代高峰的到来!

作为西北地区的龙头企业,银桥乳业成立于1978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与改革同步、与发展同行。从五口铁锅、六亩土地、十间瓦房起家,一步一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经过37年的风雨历程,从一个小手工炼乳作坊,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品企业和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并跨入了中国乳品十强企业前列。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牌”、“阳光宝宝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享誉全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产品连续多年在国家质检总局抽检中合格,连续五届被认定为“欧亚经济论坛唯一指定乳品”,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荣。银桥先后通过了ISO9001、GMP、HACCP、ISO14001和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连续五年被国家七部委授予“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13.jpg

会上,汪洋副总理指出,乳品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最接近完美的食物,牛奶能够哺育一个生命、强壮一个民族,奶业是农业和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改善膳食结构、增强国民体质,优化农业结构,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奶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做出重要的指示,对发展民族奶业寄予殷切的希望。李克强总理也对保障乳品,特别是婴幼儿奶粉质量安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建设现代奶业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以提高乳品质量为核心,加快用现代的物质装备,现代的科学技术,现代产业体系,现代的发展理念改造和提升传统奶业,不断提高奶业综合生产能力和国际竞争力。也希望通过峰会的平台,把我国奶业这些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展示给消费者,把乳品企业质量安全的承诺告诉消费者,把全行业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奶业的信心和决心传递给消费者。要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使中国的消费者认识到,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是中国良心的标准!

中国奶业D20峰会的召开,必将开启中国奶业崭新的篇章。通过此次峰会共同探讨奶业发展重大问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对实现奶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据悉,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心、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农民日报、中国食品报、中国消费日报、中国经济网、新华网、农业部信息中心、中国畜牧兽医报、农影中心、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中国奶业协会信息网、《中国奶牛》、《看奶业》杂志等上百家媒体对峰会进行现场报道。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银桥 奶品 就是 人品 质量

上一篇:诱·遇见:西安首家轻奢创意音乐融合餐厅 下一篇:董酒选择酒仙网开启互联网+背后的思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