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1月15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美食 > 业界动态

  基于市场出现的变化,银桥适时成立了婴童事业部,而其他一系列战略举措也正在酝酿中。

  1月9日,在银桥乳业新品发布会的现场,来自重庆的奶粉经销商梁烈辉有些吃惊。

  梁烈辉已经经营了多年羊奶粉,目前在重庆地区的销售额可以达到300多万。几年来,他参加了多次经销商订货会,见惯了大场面,“但像银桥这样的大场面还是第一次经历。”

  当天下午,在西安绿地假日酒店,有一千多位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参加了银桥乳业的新品发布会,场面颇为壮观。记者注意到,陕西的一些羊奶粉企业的营销人员也来到会场内进行“观摩”。发布会上,陕西乳业的领头羊银桥乳业对外界发布了其婴幼儿羊奶粉产品,正式进军羊奶粉领域。

  其实,早在去年6月份的工信部会议之后,记者在采访银桥乳业时,银桥乳业相关负责人就表示,不排除进入羊奶粉领域的可能。

  而在银桥此番宣布进入羊奶领域之前的1月3日,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与陕西宝乐滋食品有限公司宣布共同组建雅泰宝乐滋企业集团,这是继乳业新政发布以来,羊奶行业首个进行资源重组的企业。

  “陕西的羊奶产业在接下来,可能还会有一些变局。”西安乳业协会秘书长王伟民说。

  银桥来了

  银桥总经理李佳表示,羊奶粉新品是银桥乳业经多年研发并结合羊奶粉产业新技术推出的研究成果。银桥乳业对未来发展有着长远的规划和信心。

  而银桥乳业的决心和诚意打动了从四面八方而来的经销商,有30多家经销商当场与银桥乳业牵手。

  梁烈辉对羊奶粉的未来很看好,“羊奶粉更利于吸收,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这个行业的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目前,她正在经营着陕西一家羊奶粉企业的产品,“这次是过来看看,目前有点动心了。”

  来自成都的经销商李恩坦言已经开始考虑和银桥的合作,“我们目前每个月销售额在300万左右,通过这两天对银桥的了解,已经有了合作的想法。”

  “进入羊奶粉领域是新政后我们的第一个重大战略,也体现了银桥乳业未来的一些战略布局。”李佳表示。

  据李佳透露,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乳品企业,最早就是靠羊奶粉起家的,但基于各方面的因素考虑,银桥后来专注牛奶领域。

  多年来,银桥乳业进军羊奶领域的意图不时浮现,“这次新政坚定了我们的决心,你不进入,肯定会有别的企业进入。不管从陕西乳业的发展趋势来说,还是从银桥作为陕西乳品领头羊的担当来讲,银桥必须要进入这个领域。”

  在王伟民看来,银桥乳业进入羊奶粉领域对陕西的羊奶产业来讲无疑是一支“强心剂”,陕西作为中国羊奶粉的重地,一直缺少大的领军企业,银桥的进入,从资金实力、品牌影响、营销理念等方面都将推动这个行业加速发展,加大陕西羊奶粉产业的重量,也说明该产业未来具有较大发展空间。

  “银桥的介入也使这个行业的竞争加剧,但从长远来讲,对行业的发展是有利的。”王伟民说。

 [1] [2] 下一页

编辑:王惠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