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文化论坛召开 陕西酒业再写传奇

美食资讯 食品新观察 作者:食品新观察 2015-08-31 10:07:48
[摘要]8月26日上午, “华夏文明世界共享— —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文化论坛”在西安宴会中心隆重举行。华夏文明五千年、西凤酒香三千载,华夏文明西凤酒的亮相,将为西凤酒的发展再添新活力,为陕西酒行业再写传奇!

  8月26日上午,“华夏文明 世界共享——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文化论坛”在西安宴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华夏文明西凤酒运营中心承办,陕西永华盛世商贸有限公司、宝鸡昌祺商贸有限公司、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食品新观察》杂志社、西安维纳斯广告有限公司、兰州简约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协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陕西省作家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陕西省文史馆研究员雷涛先生;陕西省文联副主席、陕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专家高建群先生;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徐明正先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陕西省花鸟画研究会副会长、陕西书画艺术研究院艺术顾问、西安书画院副院长朱满堂先生;陕西书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陕西书画院副院长,法门寺博物馆副馆长朱文敏先生;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战区总指挥闫红斌;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陕西战区副总指挥邰永峰;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陕西战区铜咸办事处主任景国强、经理赵宏;佳酿网副主编、济南酒类协会首席顾问、独立媒体人欧阳千里先生;著名营销专家、九度智力集团董事长马斐先生等各界领导嘉宾。

  在一段优雅柔美的水墨舞中,本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大会开始,首先展示了各位文化学者为华夏文明西凤酒所赐的书法墨宝。

  会上,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董事长赵继革先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陕陕西永华盛世商贸有限公司前身为西安永华酒水经营部,公司今年与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研发华夏文明西凤酒系列产品,华夏文明西凤酒在品牌定位上,我们主抓大众化消费,因为一百元到二百元的价位是目前全国市场最大的消费区间,而且这个价位段 最能放量。我们的目标就是打造超级 大单品,因此我们只规划了两款产品:现代文明和唐宋文明,适合我们制定的集中资源、重点突破的发展战略。同时我们也看到,这个价位段竞争非常激烈,尤其是我们西凤酒在100元到300元的价位有非常优秀,非常强势的几个品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酒 华夏文明 战区 食品新观察 重要讲话

上一篇:蒙牛发布2015年中报 净利润增长近三成 下一篇: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