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在行动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31 13:44:03
[摘要]并成立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关怀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义援地震灾区… …用慈善之举,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勇智敏仁”的品牌文化。

每年的开学季,都是著名文化白酒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公益助学季,今年也不例外。2015年8月25日、28日,开学前夕,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活动分别走进铜川照金、渭南华县,为数十位贫困大学生捐赠共计12万元的爱心助学金,希望能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走进照金,点亮红心

1爱心满世界•铜川照金现场.jpg

爱心满世界·铜川照金现场

 8月25日,在铜川照金革命纪念馆广场,在陕西省慈善协会、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耀州区慈善暨扶贫协会、照金镇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铜川市广播电视台、铜川日报社、耀州广播电视台、新耀州报社等媒体,受助学生、家长以及爱心人士等共计20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华山论剑西凤酒为贫困大学生捐赠6万元助学金。爱心捐赠活动在温馨、友爱的氛围下圆满举办。

2受助学生.jpg

受助学生

耀州区照金镇镇长白伟讲述了受助学生的情况,并对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华山论剑西凤酒在公益助学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在铜川市慈善公益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3耀州区照金镇镇长白伟发表讲话.jpg

白伟发表讲话

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煤丽在致辞中,对铜川的爱心助学情况进行了通报,她非常感谢像华山论剑这样能够热心公益、资助贫困学子的爱心企业;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文亮表示,华山论剑西凤酒多年来在陕西全省持续做公益、献爱心,在陕西省慈善事业中起到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

4马煤丽发表讲话.jpg

马煤丽发表讲话

5张文亮发表讲话.jpg

张文亮发表讲话

同时,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也进行了现场发言,他们对华山论剑西凤酒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将社会给予他们的关爱和帮助,转化成更多的爱和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8受助学生代表发言.jp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走进华县,温暖人心

9爱心满世界•渭南华县现场.jpg

爱心满世界·渭南华县现场

8月28日,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班组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渭南华县,同时,多年来持续不断的爱心捐赠活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带动了其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加入。陕西省慈善协会、华县人民政府、华县慈善协会等单位领导,受助学生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计2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为63名贫困大学生解决了燃眉之急。

10受助学生.jpg

受助学生

华县慈善协会会长郭玉贤表示,像华山论剑西凤酒这样乐善好义的企业值得我们推崇和学习,他们不仅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了关怀和温暖,也带动了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

11郭玉贤发表讲话.jpg

郭玉贤发表讲话

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晓菊在致辞中表示,华山论剑西凤酒多年来矢志不渝地弘扬“仁爱”文化,不仅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还积极组织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帮助、慰问弱势群体,在陕西全省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旭则代表受助学生,对华山论剑西凤酒以及所有爱心人士表示了感谢,他说,学生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做出的每一份奉献,都是为国家的未来点亮了一盏明灯。

12张晓菊致辞.jpg

张晓菊致辞 

渭南电视台、渭南日报社,华县电视台等媒体,也对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进行了积极报道。 

华山论剑,勇智敏仁

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副总经理王利强,在两次“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活动中提到,华山论剑西凤酒以“勇智敏仁、中国精神”作为品牌文化,并积极弘扬和践行。特别是对“仁爱”文化的传播,得到了广大群众以及陕西省政府的高度认可。同时,他还介绍了公司对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的积极筹备和圆满举办,为传播爱国精神、民族大义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13王利强发表讲话.jpg

王利强发表讲话

据悉,华山论剑西凤酒多年来一直坚持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公司与陕西省慈善协会联合设立了600万元慈善助学基金,相继在韩城、凤翔、兴平、蒲城、阎良等地举办公益助学活动,目前已资助近千名贫困学子完成求学梦;并成立慈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关怀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义援地震灾区……用慈善之举,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践行“勇智敏仁”的品牌文化。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夏文明西凤酒品牌文化论坛召开 陕西酒业再写传奇 下一篇:“泡泡跑”炫彩西安 比基尼亮瞎全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