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泡泡跑”炫彩西安 比基尼亮瞎全场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31 15:32:33
[摘要]本次活动在欢乐的“终极泡泡趴”中落下帷幕,现场市民依旧热情不减,参加活动的杨先生说, “泡泡跑活动好玩又刺激,一嗨起来,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压力就瞬间烟消云散,这种活动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况且这次的奖励还那么丰盛,更是不能错过了。

8月29日下午,冰峰“泡泡跑”第二季在李家村万达缤纷开跑,数千名紧跟时尚脚步、推崇快乐运动理念的市民参与其中。据悉,“泡泡跑”第二季依然以“冰梅奇缘·为爱奔跑”为主题,旨在传播全民健身这一健康理念,同时让大家体验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大狂欢。

1.jpg

2.jpg

泡泡跑是欧美热门的一种趣味跑步活动,相比较其他类型的跑步活动,泡泡跑更显得安全、刺激,所以一现身就迅速风靡全球。冰峰“泡泡跑”活动经过全新升级,加入气球大爆破、盲目注水湿身秀、两人三足跨栏、疯狂指压板等好玩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彩色泡泡不断涌出,大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浑身被各种颜色的泡沫沾染和打湿,尽情享受着“彩色泡泡跑”所带来的快乐。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五色泡沫狂飞、乐队DJ炫技、互动游戏乐趣无穷……集健康、趣味、娱乐、时尚于一体,这么新鲜又好玩的活动自上次举办就受到众人追捧,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当天许多市民都争相在现场报名,情不自禁地加入到泡泡跑的队伍当中。甚至全家上阵,冲进彩色泡泡的怀抱,重新体验童年无忧无虑的快乐,笑声不断,热情活力满满。徜徉在梦幻的泡泡海洋中,怎一个欢乐了得!

9.jpg

10.jpg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数位身穿比基尼泳装的女郎“亮瞎”全场,肌肉型男引来现场女士们的阵阵欢呼。这么炫酷开心的时刻怎能不让朋友们看到呢?拍照发朋友圈,让没来参加的朋友们羡慕嫉妒恨。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冰峰试饮区,除了大家熟悉的冰峰和冰峰酸梅汤,还有新品冰峰纯净水引来行人驻足围观,纷纷前来试饮咨询。参与试饮的刘先生告诉记者:“最近听说冰峰公司出了一款自己的纯净水,今天终于见到了庐山真面目。”并调侃道:“不仅味道好,颜值也很高啊!”

17.jpg

活动最后自然少不了让人HIGH翻的大抽奖环节,如果互动游戏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那么晚上的抽奖环节可谓惊心动魄,幸运大奖得主更是难掩内心的激动,领奖台上笑得合不拢嘴。

18.jpg

19.jpg

本次活动在欢乐的“终极泡泡趴”中落下帷幕,现场市民依旧热情不减,参加活动的杨先生说,“泡泡跑活动好玩又刺激,一嗨起来,生活工作中的各种压力就瞬间烟消云散,这种活动肯定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况且这次的奖励还那么丰盛,更是不能错过了。”

20.jpg

21.jpg

22.jpg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公益助学在行动 下一篇:“逐中国梦 铸陕菜魂”烹饪大比武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