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文化冰峰:从小就喝它 一瓶汽水传承60年的秘诀

美食资讯 作者:冰峰 2015-08-18 10:32:58
[摘要]冰峰以文化引领产业发展,始终力求把国人的口味、习惯与餐饮美食高度契合,使广大消费者在畅饮冰峰时,充分领略文化冰峰创新多元发展带来的新体验和新感受。

  无论您是来旅游、度假、观光,还是谈生意、走亲访友,林林总总,在感叹西安大气、厚重文化的同时,也品味到了古城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交流、商谈、用餐中时不时提及或看到一款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饮料—“冰峰”,尤其是饭店餐馆里的“老板,来瓶冰峰!”的吆喝,更成了老陕人身份的证明。在犹如繁星般的饮料市场中,“冰峰”已不是一种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饮料,而是深深扎根于三秦大地之沃土,历经六十余载风雨锤炼,体现本土博大精深餐饮文化的重要代表元素,可谓为“文化冰峰”。

  一、好口味,赢得好口碑

  作为一个品牌,不仅要人人都知道它,且要获得消费者及用户的认可,这才是最关键的。“好水、好原料,才能造出好的饮品”。冰峰饮料采用全国一流取水源——秦岭山脉深处的水资源,成就了其得天独厚,清凉甘冽的天然禀赋。正如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四川、重庆人离不开火锅,西安人衷爱的饮品是冰峰。北方人偏辣、偏咸、口味重的饮食习惯,借助冰峰的口味更好地得到餐饮平衡,美食美味的自然交融,带给味蕾幻妙的感觉,沁入心脾,舒爽无比,让老百姓广为接受,长久青睐。

  二、始终如一,不变的包装,不变的品质

  “不变的包装、不变的品质”在一代又一代陕西人生生不息的传承中书写了文化冰峰的丰富内涵,成为冰峰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冰峰饮料自创立以来60多年中,无论物价和饮料市场发生如何变化,冰峰配方和原材料一直未做改变,始终坚持采用顶级大颗粒甘蔗碳化糖,从不为成本增加而改变,一贯摒弃使用原材料替代品、衍生品达到降低成本的行为,且冰峰不含磷酸等配方原辅材料,有效避免了对消费者牙齿损害和钙吸收的影响。为商厚道,诚信经营、货真价实,成就了冰峰多年如一的醇正口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老百姓信奉冰峰,就是信赖冰峰多年不变的包装、不变的品质。大众喜欢喝冰峰,喝的是记忆、喝的是品质、喝的是价值认同、喝的是品牌依赖。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文化 冰峰

上一篇:陕版《花千骨》来了 一念成仙 一念成妖 下一篇:蒙牛签署D20北京宣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