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有文化专线造 华山论剑西凤酒专属生产车间投产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7-21 17:06:31
[摘要]2015年7月20日,华山论剑西凤酒专属车间投产庆典,在西凤酒厂盛大举行。

  2015年7月20日,华山论剑西凤酒专属车间投产庆典,在西凤酒厂盛大举行。陕西省诗词学会会长孟建国,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李刚、王盛华,著名白酒专家高月明、白希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副董事长贾智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周虎及副总经理周艳花,中联办香港紫荆杂志社西北分社社长邹宏,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剪彩。华山论剑西凤酒全国合作伙伴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并参观了专属生产车间。

  活动现场

  剪彩仪式

  专属车间正式投产,西凤酒集团高度评价

  庆典仪式上,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艳花致辞,她说:基于华山论剑西凤酒多年来发展对西凤酒集团所做的巨大贡献,决定为其建立专属生产车间,以保障其卓越的品质更加稳健,也是西凤集团打造大单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西凤集团对华山论剑也做到产品质量百分百放心,对华山论剑的支持百分百放心,产品服务百分百放心。她介绍说:华山论剑专属生产车间管理规范、设备精良、员工素质极高,更是屡获殊荣,所生产的酒品三度获得“中国名酒”称号,车间还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专线 品质 文化

上一篇:2015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陕西赛区正式启动 下一篇:穿越大唐采撷精髓 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创意新菜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