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华山论剑西凤酒生产专线 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3-04 15:14:04
[摘要]2015年3月3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就华山论剑西凤酒生产专线的合作意向成功签约。自此,华山论剑西凤酒成为西凤酒集团首个拥有专门生产车间、专门生产线的子品牌。

2015年3月3日,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就华山论剑西凤酒生产专线的合作意向成功签约。自此,华山论剑西凤酒成为西凤酒集团首个拥有专门生产车间、专门生产线的子品牌。

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财务总监袁戌宇、副总经理周艳花及各部门负责人,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及其余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艳花主持。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可强与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签订了专用生产线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jpg

签约仪式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酒 专线

上一篇:奶粉、糖果、煎饼 成2014年3.15食品问题主题 下一篇:GFSI:蒙牛多维度保障食品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