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品质与文化双剑齐发 华山论剑信心满怀布局2015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2-01 17:06:14
[摘要]肖云儒、李刚以及媒体代表相继做了主题发言,对华山论剑的品牌建设及传播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山论剑西凤酒做强做大,为陕西白酒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jgn6mijnr0jbpoo9az2f.jpg

     华商网讯 2015年2月1日,“一路感谢有你,携手再创辉煌”华山论剑西凤酒媒体合作伙伴2015新春答谢会盛大举行,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著名陕商研究专家李刚、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董事长董小军以及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过去的2014年,华山论剑西凤酒持续在文化白酒营销上发力:邀请余光中等两岸四地名家参与年度品牌文化峰会,作为新丝路国礼全程参与丝路万里行活动。这种大手笔的文化品牌营销理念使得华山论剑西凤酒正在逐步成为中国文化白酒第一品牌。

    答谢会上,记者获悉,著名文化白酒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正式展开2015年市场战略布局:面对白酒行业继续深度调整的现实,在品牌建设和宣传方面,将以“文化与品质宣传相结合,高端发力与落地开花相结合”为指导思想,再度加大媒体推广力度,注重品质宣传,注重消费者互动,实现品牌的时尚化、亲民化,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文化白酒产品。

    答谢会上,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周平对2014年品牌建设及推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5年品牌发展做了整体规划。2014年,在以“丝绸之路万里行”为代表的系列丝路主题活动,在两岸四地顶级学者论坛、中国慈善高峰论坛、华山论剑全球经济论坛、时代人物主题年会等高规格的品牌推广活动中,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市场销售取得逆势上扬。

    肖云儒、李刚以及媒体代表相继做了主题发言,对华山论剑的品牌建设及传播给予了高度赞誉,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山论剑西凤酒做强做大,为陕西白酒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布局 信心 品质 文化

上一篇:西安泼妇鱼庄荣获2014年度中国百家最好吃餐厅第七名 下一篇:蒙牛推出治愈系暖心视频:《致·回家的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