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穿越大唐采撷精髓 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创意新菜肴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7-23 13:55:39
[摘要]府谷包间养生黑金蒜爆雪花和牛粒樱桃鹅肝大唐盛世,万国来朝。

府谷包间

养生黑金蒜爆雪花和牛粒

樱桃鹅肝

  大唐盛世,万国来朝。西安,作为拥有千年文化的古都,更将悠久的文化内涵融入到饮食中的点点滴滴。本地菜肴保留着关中平原的固有风貌,口感香浓,后味偏咸,以善烹禽类见长,具有独特的乡土情怀;粤菜作为南方菜的代表,刀工精细、口味清纯、以海鲜、汤品见长,自成一派。当浓郁的陕菜与清淡的粤菜相融合时,碰撞出清而不淡、鲜而不俗、油而不腻的南北融合之味。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采悦轩中餐厅创意出品新式菜肴,博采众长、广泛吸收南北风味,再现锦绣盛唐之繁华。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喜来登 大唐 创意 西安 菜肴

上一篇:有文化专线造 华山论剑西凤酒专属生产车间投产 下一篇:中秋佳节 君廷礼献 天骊君廷大酒店月饼献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