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华商美食团寻找扒烤高手 体验牛排大餐

美食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楚萌 2015-04-08 10:03:06
[摘要]扒烤牛排夜喜来登酒店星级大厨指点江山活动时间: 4月15日下午19 : 00准时开烤活动地址:西安喜来登大酒店(莲湖区沣镐东路262号)征集人数: 10人试吃条件:寻找扒烤高手,发送您做牛排的心得或自己制作牛排的照片,参与方式:关注华商美食

  两三场绵绵细雨,三五天春风拂面,杏桃花遍布枝头,青绿草探出嫩芽,古城的春天终于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了。人间四月天,修禊品美食,在这大好的春光里,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当上好的牛排遇见铁板的高温,滋滋作响后香气四溢,那将是听觉视觉与味觉的多重享受。鲜嫩多汁的牛肉配上进口红酒,又会有怎样的美味体验?

  四月的复活节美食月,华商美食团邀您相约扒烤牛排夜,一起在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体验牛排大餐的“重生”与“希望”。

  扒烤牛排夜

  喜来登酒店星级大厨指点江山

  活动时间:4月15日下午19:00准时开烤

  活动地址: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 (莲湖区沣镐东路262号)

  征集人数: 10人

  试吃条件: 寻找扒烤高手,发送您做牛排的心得或自己制作牛排的照片,(有图有真相中奖率更高哦)

  参与方式:

678.jpg

  1、关注华商美食微信, 在华商美食微信中报名,回复:扒烤心得文字 /扒烤照片 +姓名+电话发给我们。

  2、4月14日(周二)18点前,我们将微信公布10位中奖名单。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牛排 扒烤牛排 喜来登酒店

上一篇:沃尔玛荣获超市行业“陕西顾客满意度最佳单位”殊荣 下一篇:蒙牛签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