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6-19 12:36:28
[摘要]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位于具有 600 年悠久历史的西安城墙旁,靠近西二环路,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毗邻市中心及西安高科技工业开发区,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 35 分钟车程。结束一天的忙碌之后,您可在 365 间装潢精美的客房、套房和设施齐备的公寓内放松休息,所有客房及公共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高速上网接入。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_conew1.jpg

西安喜来登大酒店位于具有 600 年悠久历史的西安城墙旁,靠近西二环路,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毗邻市中心及西安高科技工业开发区,距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仅 35 分钟车程。结束一天的忙碌之后,您可在 365 间装潢精美的客房、套房和设施齐备的公寓内放松休息,所有客房及公共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高速上网接入。酒店设有众多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一间综合性健身中心,其内配有健身房、桑拿室、蒸汽室、室内恒温泳池、按摩池及乒乓球台等设施。 我们的餐饮场所包括西域西餐厅、唐苑中餐厅、喜来登食街和马可波罗大堂酒廊,均将为您提供世界一流的餐饮体验。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喜来登 西安 大酒店

上一篇:全城寻找豌豆公主 美女试睡员你在哪里 下一篇: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