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6-19 12:42:11
[摘要]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腹地,毗邻市内最具规模的商业区及高级娱乐购物区。诸多著名的旅游名胜,包括秦始皇兵马俑及西安古城墙都可从酒店轻松到达。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395间设计独特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客房别具气势的落地式长窗,让您饱览城市如画的风光和酒店的园林景致。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_conew1.jpg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腹地,毗邻市内最具规模的商业区及高级娱乐购物区。诸多著名的旅游名胜,包括秦始皇兵马俑及西安古城墙都可从酒店轻松到达。

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395间设计独特的豪华客房及套房,客房别具气势的落地式长窗,让您饱览城市如画的风光和酒店的园林景致。酒店的四间风格迥异的餐厅和酒吧,让您可享受到来自各地颇富盛名的厨师们亲自为您烹饪的诱人美食。独具中国特色的“天香阁”,优雅的“暹罗园”,别致的开放式厨房设计“怡咖啡”和轻松典雅的“大堂酒廊“,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香格里拉 西安 大酒店

上一篇:西安喜来登大酒店 下一篇:西安威斯汀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