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西安威斯汀酒店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6-19 12:43:14
[摘要]西安威斯汀酒店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有十三朝古都之美誉的西安的大雁塔南广场,东临广场西路,北邻环塔路。酒店于2009年开工建设,预计于2012年1月开业.酒店一共有六层,地下两层地上四层由运高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全额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酒店总投资额约为5.5亿元人民币,由酒店,博物馆以及商业广场组成,酒店及博物馆均以现代风格结合唐文化风格为主。

西安威斯汀酒店_conew1.jpg

西安威斯汀酒店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有十三朝古都之美誉的西安的大雁塔南广场,东临广场西路,北邻环塔路。酒店于2009年开工建设,预计于2012年1月开业.酒店一共有六层,地下两层地上四层由运高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全额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酒店总投资额约为5.5亿元人民币,由酒店,博物馆以及商业广场组成,酒店及博物馆均以现代风格结合唐文化风格为主。酒店距城内的众多文化景点,餐饮场所和购物场所仅咫尺之遥,必将带给您身心焕然一新的美妙体验。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西安市最高级的国际标准五星级酒店。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威斯汀 西安 酒店

上一篇: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