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归园秾庄品牌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5-26 11:32:19
[摘要]来宾除了对归园秾庄和富硒蔬菜有了详尽的了解之后,本次发布会上,一群靓丽的蔬菜宝贝也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蔬菜走秀,让来宾们感觉犹如一颗颗清新的各类蔬菜,在舞台上生动活泼的展现着自我。

1.jpg

近年来,“硒”元素对于抗癌抗衰老及预防各种疾病的功能,被广大消费者越来越熟知,但是怎么才能从日常的饮食中获取硒这一微量元素,却成为普通老百姓的疑问。据记者了解,全国仅有几个地区含有天然硒,其中陕西安康地区是含量最高的一个区域。归园秾庄绿色富硒蔬菜正是来自于安康汉滨区和紫阳县,官方数据显示富硒含量在0.214到0.979 mg/Kg 之间,属于全国少数几个高硒区域之一。

5.jpg

2015年5月24日西安归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归园秾庄品牌发布会,在西安成功落下帷幕,预示着富硒蔬菜将真正被端上陕西消费者的健康餐桌。

3.jpg

80后留洋小伙誓做健康蔬菜乔布斯

西安归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饶洋先生,1988年生人,在英国留学2年,并前往美国从事相关工作一年。在国外接触到了健康安全的食材和营养学,也树立了其回国为广大消费者餐桌文化服务的理念。在其父亲的大力支持下,饶洋带领自己的团队开创了归园秾庄这一品牌,势做健康蔬菜的乔布斯,为广大消费者健康餐饮谋福利。

在归园秾庄品牌发布会上,饶洋为在座的来宾真诚介绍了归园秾庄品牌文化和理念,解说风格自然朴实,让来宾们深刻领悟了归园秾庄的品牌内涵和产品体系——餐桌上的营养专家,成为归园秾庄的品牌会员后,即可享受一系列的健康服务。

4.jpg

 国内知名营养师对富硒产品详细解读

营养师吕梅也非常认可归园秾庄富硒蔬菜这一项目,在发布会上,吕梅女士作为国内一线营养专家,通过自己多年来的课题研究和学习经验,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日常饮食当中如何合理健康的搭配营养,控制和预防各类食物疾病;而且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绿色蔬菜、富硒蔬菜优于其他蔬菜的各类特点。

营养师吕梅女士指出,归园秾庄以创导家庭饮食健康为宗旨,打造天然、绿色的家庭饮食环境,首创定制化家庭营养摄入概念,为家庭提供定制化的蔬菜供应解决方案,通过严格的每日蔬菜的品类、数量以控制每日营养、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量,以达到最合理的人体营养摄入标准。 

6.jpg

归园秾庄蔬菜宝贝上演精彩蔬菜秀

来宾除了对归园秾庄和富硒蔬菜有了详尽的了解之后,本次发布会上,一群靓丽的蔬菜宝贝也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蔬菜走秀,让来宾们感觉犹如一颗颗清新的各类蔬菜,在舞台上生动活泼的展现着自我。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发布会 品牌

上一篇: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正式启程 下一篇:蒙牛未来星爱心小报童活动圆满收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