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正式启程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5-21 15:59:06
[摘要]经过十年的累积和成长,雪花勇闯天涯活动今年首次聚焦大学生,希望借由活动向大学生传递“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

CC7G2916-1.jpg

5月20日,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的56名勇士在云南香格里拉正式集结,检查装备,背好行囊,向着迪庆自治州德钦县的未登峰进发。2015大学生挑战未登峰进入倒计时!

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大学生挑战未登峰的队员选拔席卷全国27个省及自治区,近百万大学生报名参赛。各区域的大学生为了争夺本区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活动的入场券,可谓使出了全身解数。如今,这些经过重重选拔的大学生勇士们终于站在了挑战未登峰的起点。一张张年轻的脸庞满是激动、兴奋、挑战的决心和满满的勇气。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挑战未登峰就是为了磨练意志,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就是胜利。出征仪式上,他们庄严宣誓: 秉乘“进取、挑战、创新”的勇闯精神,团结合作,直面未知,勇敢挑战,永不言弃!

为挑战未登峰配备的专业户外领队、地理专业人员、专业摄制组和高原医生一同集结出发,保障活动的安全性和专业性。经过全国招募选拔出的大学生记者报道团亦将随行报道,以大学生自己的视角跟踪记录这些大学生勇士的挑战未登峰之旅。

SYWJ9577.JPG

未登峰是指人类从未登顶的峰,对未登峰的挑战就是挑战未知,正如大学生们面对的人生,充满不确定性,也充满未知之美,唯有勇闯未知,才能完成自我超越。

今年是雪花勇闯天涯系列活动的第十一年。在过去的十年里,勇闯天涯队伍曾走过高原、雪山、极地、荒野等许多人迹罕至的地方,勇闯队员们秉持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勇闯任务。经过十年的累积和成长,雪花勇闯天涯活动今年首次聚焦大学生,希望借由活动向大学生传递“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内涵,激发他们的勇闯精神。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登峰 雪花 天涯 大学生

上一篇:蒙牛与NBA中国联合推出定制包装牛奶 下一篇:归园秾庄品牌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