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雪花“勇闯天涯青春励行”第二届高校营销公益大赛落幕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6-29 08:58:01
[摘要]2015年6月28日下午,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发起,联合团省委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2015年6月28日下午,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发起,联合团省委实施希望工程办公室、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并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财经学院等八所陕西省知名高校承办的一项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第二届“雪花勇闯天涯 青春励行”陕西高校营销公益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

1.jpg

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西安销售大区总经理 常仁海

在颁奖典礼现场,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西安销售大区总经理常仁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回顾。他说,华润雪花啤酒不仅仅是行业的领导者,更是一个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实践社会责任的企业!举办第二届雪花“勇闯天涯 青春励行”陕西高校营销公益大赛活动,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倡导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通过活动,帮助大学生认识社会,促成大学生认清自我,在才学智慧、营销能力、协作精神和人脉交际等综合素质得到充分的锻炼;通过活动,发现问题,总结经验,缩短从毕业到就业的距离。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贡献一份力量,也为雪花啤酒在陕西的品牌建设添砖加瓦。他最后衷心的期望,大学生们能发扬进取、挑战、创新的精神,在积极奋进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勇于迎接挑战,实现精彩的人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夏永林教授认为,无论是参加最后角逐的各校代表队,还是参与前期活动的大学生们,都会从参与本次活动的过程中获取自己的一份收获。作为学校,也可以通过本次活动和学生们表现出的实际情况,反思改进我们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手段。夏教授认为应当切实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以弥补理论与实践之间的鸿沟。

2.jpg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副院长  夏永林教授

本次活动的冠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代表队的同学深有感触,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得到了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经验和知识,在认识自我、营销能力锻炼、团队协作等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自己的成长帮助很大。

据主办方统计,参与本次活动的八所高校,共有超过400支团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超过3000人。并且通过短短的20多天,这次活动的微信公众号“雪花勇闯天涯”的关注量就增长到了11万6千人。在营销实战的短短10天时间里,八所高校的代表队一共销售出了2万6千多灌雪花勇闯天涯啤酒,销售额近10万元。

3.jpg3.jpg

合影留念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励行 陕西 第二届 雪花 公益

上一篇:网店违法销售保健品 安利提醒消费者防范网购假货风险 下一篇:“雪飘”端午 全城嗨翻 10万人疯抢雪花大礼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