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首届“旗帜西凤杯”2015陕西高尔夫(业余)排名赛开球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5-26 17:29:36
[摘要]华商网讯5月23日,微风吹拂着面颊,阳光覆盖着草地,郁郁葱葱的植被环绕着湖泊,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里,最专业、最强劲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袭来,近四百多名实力球手加入了首届“旗帜西凤杯” 2015陕西省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的激烈角逐中。

  华商网讯 5月23日,微风吹拂着面颊,阳光覆盖着草地,郁郁葱葱的植被环绕着湖泊,在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里,最专业、最强劲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袭来,近四百多名实力球手加入了首届“旗帜西凤杯”2015陕西省高尔夫球(业余)排名赛的激烈角逐中。

  上午十点三十分,高尔夫业余排名赛开球仪式在茵茵绿地中正式启动。

  陕西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李珏主持仪式,陕西省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昌齡先生致辞,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韩继明先生宣读比赛规则,陕西西凤十五年六年陈酿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陕西旗帜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先生代表冠名赞助单位为赛事开球,出席开球仪式的嘉宾还有西安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毛昌玮先生,陕西高尔夫学校书记车胜波先生,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总监赖宏霖先生。

  本次顶级赛事为了获得多角度、多层次、多方面的立体宣传效果,还邀请到陕西日报、陕西电视台、华商报、西安晚报、陕西画报、华商网、腾讯大秦网、高尔夫人杂志、品味杂志社、新食品杂志、书画诗酒杂志、食品快讯杂志、糖酒食品信息杂志、糖酒咨讯杂志进行媒体报道。

  绅士运动高尔夫球不只是一项激烈的运动,更是优雅的艺术,旗帜西凤酒青鼎和红鼎设计包装是一支身披彩霞的金色凤凰展翅腾飞,口感方面也在传统凤香的基础上,兼容了浓香的绵柔,酱香的细腻,是传统凤香型口感的完美升华,深受名流名媛喜爱,旗帜西凤酒青鼎和红鼎是白酒中真正的贵族,气质优雅,胸怀宽厚,尊享高贵。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凤 排名赛 陕西省 高尔夫球 旗帜

上一篇:蒙牛未来星爱心小报童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首届“旗帜西凤杯”陕西高尔夫(业余)排名赛圆满收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