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蒙牛未来星爱心小报童活动圆满收官

美食资讯 华商网 作者:白婷 2015-05-26 11:41:26
[摘要]2015年5月17日上午,蒙牛未来星携手华商报举办的爱心小报童公益活动在大雁塔广场、高新莱安逸境同时举行。截止活动结束,爱心小报童一共卖出了3260份报纸。

IMG_9061.jpg

2015年5月17日上午,蒙牛未来星携手华商报举办的爱心小报童公益活动在大雁塔广场、高新莱安逸境同时举行。来自西安高新二小和曲江南湖小学近200名小报童和他们的老师家长们参与,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捐献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

“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买份报纸吧”。活动现场,有的孩子大胆上前,有的孩子半个小时还没卖出去。参加过多次活动的孩子,推销话术流利顺畅,有的孩子第一次开口就被拒绝,留下了伤心的眼泪。无论如何,这是他们参与社会交往的一次有效尝试,他们热爱公益事业的善心,感染着每一人。截止活动结束,爱心小报童一共卖出了3260份报纸。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蒙牛 报童 爱心

上一篇:归园秾庄品牌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行 下一篇:首届“旗帜西凤杯”2015陕西高尔夫(业余)排名赛开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