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蒙牛与NBA中国联合推出定制包装牛奶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5-20 20:10:13
[摘要]蒙牛与NBA中国联合推出定制包装牛奶— —首批6支NBA球队主题产品率先上市继今年3月与NBA中国续签市场合作伙伴协议后,蒙牛又获得NBA官方授权,可以使用相关NBA元素知识产权,设计和使用NBA球队和球员版的定制包装牛奶。

  蒙牛与NBA中国联合推出定制包装牛奶

  ——首批6支NBA球队主题产品率先上市

  继今年3月与NBA中国续签市场合作伙伴协议后,蒙牛又获得NBA官方授权,可以使用相关NBA元素知识产权,设计和使用NBA球队和球员版的定制包装牛奶。5月20 日,在蒙牛总裁孙伊萍、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NBA传奇球星朱利叶斯-欧文(Dr.J)及各界人士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共同揭开了蒙牛NBA主题包装牛奶的面纱。

15.jpg

  未来几年内,蒙牛将陆续推出NBA30支球队,每支球队包含球队版和5名球员版的蒙牛NBA主题包装牛奶。首批6支球队主题的产品包括洛杉矶快船队、休斯敦火箭队、夏洛特黄蜂队、克里夫兰骑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金州勇士队。涉及球员将包含2015赛季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大胡子詹姆斯-哈登以及马刺队的GDP组合(马努-吉诺比利、蒂姆-邓肯、托尼-帕克)。10亿包新品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商超、卖场及电商平台,直接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蒙牛 中国 牛奶

上一篇:学生营养日:蒙牛关注营养和运动均衡发展 下一篇:2015“雪花勇闯天涯”大学生挑战未登峰正式启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