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味美”不怕巷子深 西安永宁巷子美食盛大开业

美食资讯 华商网 2015-08-10 15:04:11
[摘要]据了解,巷子美食充分将美食与旅游文化结合,不仅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中华老字号美食和各地经典小吃,而且还有手工民俗技艺表演、民间食品加工作坊演示等项目,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陕西各种特色美食,还能感受三秦大地的特色民俗文化,满足国内外游客一站式“逛陕西。

IMG_0952.JPG

8月8日上午,由西饮集团打造的永宁国际美术馆商业综合体下的巷子美食正式盛大开业。

永宁巷子美食位于南门里湘子庙街东口,永宁国际美术馆旁边。主营陕西特色美食,美食城内有陕北、关中、陕南的各种特色美食。泡泡油糕、臊子面、羊肉泡馍等一大批具有代表性的陕西本地美食均可“一站式品尝”。目前入驻企业有中华老字号美食西安饭庄、海荣锅贴等一大批陕西特色美食餐饮企业。

据了解,巷子美食充分将美食与旅游文化结合,不仅有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美食、中华老字号美食和各地经典小吃,而且还有手工民俗技艺表演、民间食品加工作坊演示等项目,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陕西各种特色美食,还能感受三秦大地的特色民俗文化,满足国内外游客一站式“逛陕西,咥美食”的需求。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味美 不怕 巷子 西安

上一篇:惊喜15元包邮 熟制板栗仁诱惑来袭! 下一篇:孙伊萍:“国际化”和“数字化”打造中国乳业幸福梦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