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美食 > 美食资讯 > 正文

合生元亲亲快跑西安站强势来袭 教您做合格奶爸

美食资讯 2015-07-30 09:26:09
[摘要]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携手华商报共同主办,小飞象、乐友、西安妈妈网参与支持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 亲亲快跑”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站火热来袭!

近日,由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主办的全国巡回亲子公益跑活动“超级Q宝·亲亲快跑”第二季暨奶爸Q宝玩乐会将登陆西安,华商网发起了最像父子脸测试小游戏,晒出了亲子脸的新高度,同时也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轮探讨爸爸育儿经的热潮。

想要与育儿专家零距离沟通,想要给萌宝专业测评,想要亲子互动赢大奖。 8月8日,爸爸节,合生元“超级Q宝·亲亲快跑”第二季暨奶爸Q宝玩乐会,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不见不散。

编辑:白婷

相关热词搜索: 合生元亲亲快跑 合生元 亲亲快跑 西安

上一篇:蒙牛列全球乳业11强 排名跃升3位 下一篇:赛瑞中秋献礼 月满情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